【推文:中长篇(5)】(起点诡秘同人推荐1)

诡秘:从怪物开始   by:风启云

 

作者说明(作品简介):我……是一个怪物,作为一个穿越者,我能得出这样的观点——穿越者都是精神分裂。
 陈华升意外穿越到了《诡秘之主》的世界,喝下“怪物”的魔药,踏足这唯一的途径——“命运之轮”。
……
神秘的东方古国,迷雾笼罩的西大陆,光的投影降临世间。
这是最悲恸的守望,我是混乱的看守者,我是命运的化身。
 ……
 “命运的齿轮不停转动,你我皆是天命之人。”

 

主角信息:原名陈华升,做过奶茶店兼职。穿越后叫艾格里·佩斯(白发蓝瞳),看过《诡秘之主》,处于剧情记不清也不敢回想状态。金手指是一把会发光的银钥匙,廷根开局就被拉入塔罗会,代号“命运之轮”。

 

个人推荐:优点:最近看到的一本优秀同人,剧情在25章后开始走心,也有了自己的展开,人物到后面越来越立体,可以看到作者的进步。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消化怪物魔药的那一幕和主角的墓志铭......第一卷结尾剧情有偏移但完美还原原著的刀度和震撼,值得一追。好看不火型

 

毒点:前25章和原著雷同度过高,语言也比较简略,阅读体验不太好(但撑一撑就过去了);前期扮演不得要领显得主角有点憨(就那种......“社牛”?)

 

状态:连载中(目前一百多章28万字,剧情推到原著第一卷结尾)

(2022.8.1状态更新:完结”已坑,剧情进展到原著第2卷结尾,192章约60万字,后续内容只有大纲)

 

平台:起点中文网


ps:这本真的是“我的理智告诉我它有点问题,我的感情在疯狂磕糖”……战损爱好者看到那句“你受伤了?”就开始磕了……剩下的一些剧情设置小问题就完全忽略了……太好磕了太好磕了……什么相互拯救……(当然这篇同人本身不是耽美向的)


为什么......为什么......为什么又坑一本......呜哇哇哇哇......

评论(18)
热度(252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小豆芽啃粮小能手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啃粮小能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